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我系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国庆阅兵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为祖国的繁荣送上真挚的祝福。

参加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70年来,新中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作为西美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助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 图文:系学生工作部   编发:寇茜萍 )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