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全系教工会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为了更好的贯彻和完成学院新学期工作,9月29日下午,我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维娜主持。

会上,周维娜主任传达了新学期郭线庐院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系工作实际,从推进教学改革、校庆工作、学科建设、下乡写生课程安排、毕业生毕业设计课程安排、第五轮学科建设评估、职称职称评审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我系本学期工作。最后强调,一是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有新气象,要“以本为本”,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到院系各项工作中,二是外出写生教师是安全第一责任人,一定要高度负责,确保写生顺利,三是加强对外交流,更好的展示自己,展示学院。

胡亚兵书记传递了李智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院纪委李书记传达的省委关于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同时强调,当前正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出写生的带队党员教师,要利用空余时间带领学生党员结合实践去学习,让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到师生中。二是强调外出写生期间以及国庆期间的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强调全体教师在节假日期间一定要遵守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教育部的“六条禁令”。四是希望全体教师能利用自己的资源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出一份力。

总支副书记王丽彬、副主任王娟也分别从学生外出安全、写生课城汇报展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文:系办   图:石磊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