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迎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华诞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春华秋实,金秋十月,我院迎来了建校70周年华诞。10月18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暨建校70周年大会在风雨操场举行。我系共计二百六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了郭线庐院长对于学院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讲话。

大会结束后,我系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建筑环境艺术系校友座谈会”,诚挚欢迎我系校友回家,共叙过往。我系党政领导班子、中青年教师和五十余名各届校友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系主任周维娜代表全系向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近年来建筑环艺系的发展概况。校友们也谈到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并且对我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生教育等提出了宝贵了意见和建议。周维娜强调环艺系要加强校友平台建设,增强校友与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首先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大家利用好建筑环境艺术系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系之间的的交流沟通,在各自的领域中做出更好的成就,其次,胡亚兵表示校友就是一个系最大的财富,我们要发挥这个“财富”的最大效能,把建筑环境艺术系发展的更好!

座谈会结束后,我系的党政领导班子、中青年教师和各届校友共同合影留念。

18日下午2点,我系举办了两场“学长面对面”分享会,分别在我系407会议室和404教室展开,我系12名优秀校友与我系大一、大四学生共同参加了分享会,会上,我系优秀校友分享了在校自身亲历的有趣往事,并针对学弟学妹的提问,分享并总结了在工作与学习上的宝贵经验。学长们表达了对我系发展变化带来的喜悦和自豪,并对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祝福,希望他们珍惜韶华,认真学习,成为优秀的人才。


(图文:建筑环境艺术系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