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2020届毕业设计开题评审会
 

 

2019年12月27日上午,2020届毕业设计开题评审会在建筑环境艺术系会议室召开,系学术委员会专家、全体毕业班导师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维娜主任介绍了此次“创新创业毕业设计联合培养课程”建设的必要性与前沿性价值,肯定了近年来毕业班在全国平台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展望了毕业设计教学在未来可期发展的目标及方向。

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与往届相比更具问题性、研究性和观念性特征,四个专业方向有着自身明确的研究领域划分,也体现着各专业方向多年来对问题式、实践性课题的关注与探究。会中,与会专家及导师们对选题的初衷、设计方法及路径、最终设计效果呈现等进行了完整而深入浅出的点评与讨论,会议内容紧凑饱满,与会师生收获良多。


(文图:系办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