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第四届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9:00在3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系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共计46人,会议由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主持。

会上,系总支书记胡亚兵首先介绍了会议流程,之后对第三届总支工作进行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来的各项党建工作,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提升和实践活动、强化政治功能、抓党建促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详尽地介绍了建筑环境艺术系取得的显著成绩。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胡亚兵书记宣读了下一届总支委员拟候选人名单,大会推选出包括学生党员的5位监票人和计票人,我系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人当场出示并检查票箱、计票人清点人数分发选票后,投票开始。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选举办法,我系推选出胡亚兵、王丽彬、王娟、郭贝贝、李建勇、杨圆琳任第四届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委员。

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总支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我系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紧跟学院发展大局,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全体党员继续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拓宽思路、创新党员管理新模式,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会议,我系总支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并明确了各个支委的分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均完成了换届工作。

(文图:建筑环境艺术系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