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系总支书记胡亚兵、副书记王丽彬、副主任王娟及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胡亚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心得。总书记这次讲话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主题,对中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做了详细的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也是七种能力的重中之重,同时要求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提升工作能力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各党支部尽快安排委员开展学习,并确保讲话精神准确全面的传达到每一个党员;要将讲话的学习与党支部建设、系里的教学和科研创作、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同时要勇于创新,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而努力工作。


(文:杨圆琳    图:石磊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