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系召开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交流会
 

我系于2020年10月21日在3号教学楼407号会议室召开“建筑环境艺术系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交流会”,总支书记胡亚兵、副书记王丽彬以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亚兵强调了此次学习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到要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领域,鼓励我系青年干部进一步提升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七方面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分别从办公室管理、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今后工作改进方面做出相应的计划。

公室主任寇茜萍从“办文、办会和办事”三大方面、从“上传下达、参谋助手、稳定安全、行政后勤、工会工作、宣传工作、师资、财务、固定资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办公室工作“中枢枢纽”的相关职能和重要作用,将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意识,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教学秘书鲁潇从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层面,详细交流了教务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工作干劲和服务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学生辅导员杨圆琳、覃雯、张瑞云、任陆昊分别就党员发展、团学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工作、就业工作等领域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生辅导员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业务能力提升交流会,我系管理人员将进一步以高标准、严要求、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文/图:系学生工作组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