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12月3日李智军书记深入《城市更新--古城“考现学”考察展》进行现场指导
 

2022年12月3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深入老钢厂艺术中心,对建筑环境艺术系举办的《城市更新--古城“考现学”考察展》进行现场指导。

在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刘荣、系主任周维娜的陪同下,李智军书记听取了周维娜以及专业教师对本次展览的内容、过程和学术设想的具体介绍,针对老城区古建筑保护发展、城市更新等内容与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智军书记对建筑环境艺术系在疫情情况下能够保证高质量的教学,举办这次以“考现学”为视角的关注城市更新变化的展览给予高度肯定,对老师和同学们高度投入度表示赞许,同时还指出,要加强社会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本次展览走向社会就是最有益的尝试,今后还要加大走出去办学的力度,高质量培养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随后,李书记与本次联合主办单位代表新城区文联主席李昕,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针对地方政府与院校的文化传播、文化宣传、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观看展览结束后,李智军书记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图文:项目小组提供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