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你若军训 便是晴朗好天气!
 

   

       在这个艳阳高照,秋高气爽的星期一,我们建筑环境艺术系2015级的新生们踏上了前往周至,为期近半个月的军训旅程。说到军训,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段难忘的回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西安美术学院的朝阳,伴随着行李箱和脚步的声音,一起来到军训出发现场吧。

 

 

       今天早上8点40,同学就收拾好了行囊,在宿舍楼下开始集合。看这阵势,我大环艺的新鲜血液全部都聚集在这里了。他们都是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尖子,是精英,更是对自己而言生命中的英雄,今天,他们将面临大学的第一个考验——军训。

 

 

 


      我系覃雯老师,印敏娟老师以及系学生会主席胡立山,副主席张露妍、郭佳伊都来到了现场,点名结束后,同学们随老师一同前往候车处准备出发。

 

 

 

 

 

      西安前两天的天气状况并不是非常好,可能很多同学都会担心要是军训的时候下雨了怎么办。看来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都很高涨。在我们暗中调查的时候发现,同学们都非常渴望晴朗的好天气,大部分人认为天气好的时候参加军训心情也会非常好。小编在此祝愿大家: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走啦

 

      一入军营深似海,从此阴天是路人。希望大家能在一起的军营生活中感受到大自然的拥抱。祝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在环艺系等你们回来,加油!最后让我们感谢系学生会主席胡立山同学为新生们付出的默默无闻的关心和爱护。

 

 

                                         建筑环境艺术系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