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14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名新党员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是中宣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被誉为“昔日红色桥梁,今日传统课堂”。我系新党员同学们在这里参观了周恩来、刘少奇、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旧址,通过浏览一系列珍贵的资料,感受着八路军的历史故事,使党员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先烈们为了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精神,唤起了对历史的追溯和对先烈的崇敬之情,进一步重温了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同时,党员同学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出表率。


(文/图: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党支部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