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系召开2019届本硕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2019年6月16日下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在409教室召开了2019届本硕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毕业班辅导员常延琦主讲。

讲座主要是围绕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毕业日程安排和派遣政策这三方面展开。辅导员常老师向毕业生强调了毕业季期间人身财产安全,杜绝任何学生违规违纪现象,并将最新的毕业日程安排和就业派遣政策进行了解读。

毕业生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制度,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牢记老师的教导,弘扬我院“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


(文/图: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工作部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