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感恩励志成才---建筑环境艺术系勤工部开展感恩教育主题会议
 

11月6日中午12点30分,建筑环境艺术系勤工部在3-518教室开展了以“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辅导员常延琦、张瑞云以及全体勤工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系勤工部部长陈昕同学介绍了勤工部的主要工作职责和相关负责人,上届勤工部部长王允夕同学结合本次主题进行发言,她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各位学弟学妹们要有感恩之心,感恩才会学会报恩,大家应该在积极参加活动中不断丰富自己,认真对待工作以后自己也会有收获;上一届勤工部指导教师常延琦,对勤工部的同学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教育,希望今后每个学生都能认真的对自己负责;张瑞云作为新任勤工部指导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希望家庭经济困难生更要努力学习,靠自己的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我系书记胡亚兵感谢勤工部的同学对系里工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做到别人不能做的。同时希望大家怀着感恩的心态来看待问题、来面对各种人、事、物,主动传递正能量。

这次会议增强了勤工部全体成员对学校,国家的报恩之心,有利于学生对受资助的深层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励志成才的意志。

 

(图文:建筑环境艺术系勤工部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