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建筑环境艺术系开展网络心理健康活动-----“给心一片晴空”
 

春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孕育生命的季节、春意盎然、梦想耀辉,到处点缀着幸福的图案,建筑环境艺术系线上心理健康活动正式启动,目的旨在帮助学生学会善爱我,给心一片晴空,珍爱生命,关爱自己,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并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让我们的心灵多一份宽容、多一种感动、多一点坚强,让我们对生命充满信心和敬意,让我们越过彷徨,抛掉苦恼,释放悲伤,正视失败。爱自己的身体、爱自己的心灵!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用纯净的心灵去感悟社会交往的和谐、感悟人间真情的温暖、感悟身心健康的快乐、感悟社会生活的美好!该活动能够及时的帮助学生找到宣泄负面情绪的正确方法和途径,促进大学生热爱生活、健康成长成才,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同学以“给心一片晴空”,驱散心中阴霾,热爱生活、快乐生活为主题,为大家录制了厨艺、才艺、春游等多种内容的小视频,渲染了快乐的氛围,带来了积极的心态。


(文图:系学生工作组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