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告
 

 

 

        为了加强职称评审工作的正向引导作用,减少参评老师的负担,营造学院职称评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公平、公正、透明健康的学术环境,今年的评审工作,将严格执行教育厅及学院关于职称评审有关规定,努力营造公开、公正、公平的职称评审机制。为此,参评老师无需向院领导及各位评委呈送评审材料,其他人员亦无需向院领导及各位评委以其它方式请托或推荐。只需保持良好的精神追求和学术素养,按照学院职称评审的相关规范积极准备评审材料并报人事处师资料和参加答辩即可。

 

        每一位参评老师所有教学和科研成果及答辩都会有平等地展示机会,也一定会得到公正、公平的评价。

 

        西安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5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