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第十五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教学年会优秀作品及特色课程交流展在我院美术馆开幕
 

 

2018年11月16日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主办,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教学年会优秀作品及特色课程交流展在我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包括建筑艺术设计类、景观与规划类、室内空间设计类、公共艺术创作类以及教学特色课程交流类作品共计180余件。展览客观的呈现了近年来国内美术院校建筑艺术设计、环境设计教学能力的整体高水平。

同时,来自国内十大美术院校的建筑艺术、环境设计的学科带头人经过最终评审,评选出各类作品的金、银、铜奖项。

(文图:丁向磊 编发:寇茜萍 )


教学年会优秀作品展现场   

教学年会特色课程交流展现场

    教学年会优秀作品最终评审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