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展览预告 | 国际课堂&本科教学 建筑空间构成与创意联合教学结课展览
 

课程名称

《建筑空间构成与创意》


授课专家

丸山欣也 教授

日本Atelier Mobile一级建筑设计事务所 所长

代表建筑师 日本NPO法人有形设计机构 理事长


系内教师

专业助理/翻译

金 萍/孙婷 张 乐


课程策划

周维娜 王娟


主办单位

西安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处

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


展览地点

三号教学楼4楼环艺系展区


开展时间

2019年9月30日9点30分


建筑环境艺术系近年来着力开展国际课堂融入本科教学,国际专家与系内教师协同授课的系列教改活动。为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探索新的课程实践方法,以专业基础课程的突破与转型为目的,聘请多位国际专家进驻本科教学,融入原有课程体系,以求系统教学达到由内而外的体系融合与理念转变。

《建筑空间构成与创意》课程是日本专家丸山欣也教授与我系教师合作开展的第3门课程。此次依据二年级风景园林专业训练特点,组构出30个课程板块,近50个训练内容,通过课堂内外的分别取材,进行了空间观察、认知方法、表现形式等一系列的专业训练,最终成型了一组精彩的教学成果展览。此次展览作为我系日常教学结课展览的一部分,与同期结课的17门课程共同展出与交流,也为常态化的课程展览带来新的契机与活力。

诚邀观展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