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建筑环艺系教学质量月活动——“新老教师传帮带--1+1毕业创作教学研讨会”
 

 

        2015年12月3日下午,建筑环境艺术系主任周维娜教授、副主任刘晨晨副教授组织2016届毕业班指导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召开了“新老教师传帮带--1+1毕业创作教学研讨会”。并邀请到我院退休老专家陆楣教授为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学院教学督导周晓陆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并对会议内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就《毕业创作》课程的总体教学思路、教学计划、选题进行了讨论,并对过往毕业创作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来的思考与解决的办法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青年教师对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老教师进行了深刻对话。陆楣教授对本专业发展与教育提出了新的高度:二十一世纪是生态世纪,是在生态文化价值观引领下高科技与文化的结合。周晓陆教授对我系的教学改革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改变”、“改进”、“改革”三步走的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