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3级本科下乡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5年9月27日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在417召开2013级写生安全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有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兴庆、环艺系主任周维娜、党总支副书记侯琪、海继平副教授、王娟副教授、屈炳昊老师、胡月文老师、翁萌老师、石丽老师,以及建筑环境艺术系2013级的全体同学。

本次大会首先由周维娜老师致辞,简述了本次建筑测绘的主题《丝路印记》以及本次的教学目的,关于同学们外出写生时应注意的问题及系里老师对大家的期望。随后由党总支书记汪兴庆对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传达了老师们对本次2013级同学们建筑测绘的重视。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侯琪从团结、服从、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

本次建筑测绘课程是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艺系《丝路印记》教研主题的良好开端。本次大会体现出系上对本次《丝路印迹》 的测绘课程的重视,也表现出各位老师的的期望,以及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决心。大家都期望在写生期间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并且完善自身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