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5年新学期院领导来我系教学检查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为加强我校的教学常规管理,增强管理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保障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2015年3月9日上午,院长郭线庐、院长助理吴昊、院长办公室主任吴靖、总务处处长梅树熊、教务处副处长廖宗蓉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人员对我系新学期教师上课情况、辅导员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教学设施条件进行了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以学科建设为主体,安全工作为中心,以此推动全系整体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硬件设施的投入,促进教学发展。

教学检查期间,郭院长询问了我系专业课教室改造情况,同时还对我系自行设计的全新课桌椅的实用性、专业性、安全性进行了仔细了解、检查,并亲自试用体验。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