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5年3月6日课前教改研讨会议
 

3月6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系主任周维娜教授、系副主任刘晨晨副教授及《材料与施工工艺》、《室内设计一》、《毕业设计》三门课程任课教师在会议室召开课前教改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对各门课程都提出了教改意见,要求各个课程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合理利用模型材料实验室、结合市场及实地调研,做到理论与动手相结合,全面提高课程教育的创意性、启发性与实践性。同时针对《毕业设计》要求任课教师在辅导学生创作与论文期间,合理安排时间进度,因材施教,对创作内容及展览形式整体策划,力求在本年度毕业季期间充分展示环境艺术专业的毕业生专业素养与能力,并加强国内横向比较,参加环艺学年奖等学生毕业作品展览赛事。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