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10月28日,建筑环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系总支副书记侯琪、全系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系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汪兴庆主持会议。

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一名学识渊博、有理想信念、有仁义之心的好教师。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认真学习“新三篇”(“七一”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使命感、提升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岗位职责,树立高校教师形象,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师。

会上还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党费收缴、教工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