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系辅导员在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4日,由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主办的、为期两天的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系辅导员常延琦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优秀的职业素养荣获比赛第二名。

本次大赛共设五个项目,分别为基础知识测试、大海捞针、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常延琦老师充分展现了我系辅导员的优良风采和综合素养,从多角度、多方面展示了扎实的功底与工作态度。

辅导员是学生的引路人和人生导师,其工作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学生管理的科学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离不开大赛的历练,我系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新方向和新途径,推动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