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分工会举行参观考察和采风活动
 

为了加强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丰富节假日生活,建筑环艺系分工会近期组织了一次以“黄土地窑洞生态度假庄园”环境艺术设计为主题的参观考察和采风活动。

黄土地窑洞生态度假庄园,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域内,以西北地区独有的黄土高原峡谷沟壑地貌为背景、结合保护完整的百年下沉式古窑洞打造而成的。园内窑洞建设集合多种高新技术专利,做到了“零地、零能、零排、零支”,成为地下可呼吸建筑的典范,引起国内外环境设计专家的高度关注。

此次活动使大家感悟到,作为一个环境艺术设计师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以及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和人类所面临的危机、如何因地制宜设计出更多适合人类居聚的生态环境;同时为我分会教职工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地学习交流机会,使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得到放松。相信每位教职工都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尽职尽责,再创佳绩。

(文/图:李方方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