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两学一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于2017年11月18日前往照金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学习活动十分紧凑:1.总支书记汪兴庆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2.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纪念馆;3.爬山上照金根据地的中心和后方基地薛家寨革命旧址四个岩洞,亲历感受“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一天紧张的学习,使照金精神深入人心,全体党员都表示要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它贯彻落实到生活工作之中,从小事做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侯琪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