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8年9月25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我系总支书记汪兴庆、系主任周维娜,研究生导师:吴昊教授、孙鸣春教授、秦东副教授、濮苏卫副教授、海继平副教授、王晓华副教授、王娟副教授、李媛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常延奇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教学秘书李晓亭主持。

见面会上,周维娜主任代表我系教职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我系历史、现阶段情况,对研究生三年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解读。随后,各研究生导师也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各位研究生尽快完成身份转换、明确目标、把握方向;最后,汪兴庆书记强调,各位研究生在校期间以专业学习为主的同时,应加强思想学习,信仰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艺术观,遵从学术规范,提高综合素质。

(文/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