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举行《基于夯土工艺生土材料的表现与建造》工作营开营仪式
 

2018年9月17日上午,我系于覆土建筑实验室举行《基于夯土工艺生土材料的表现与建造》工作营开营仪式。

此次工作营由法国注册建筑师、北京建筑大学蒋蔚老师作为特邀指导导师,讲解生土材料的表现特性及实操生土夯筑工艺与建造。

开营仪式中,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办)处长武小川现场精彩发言,对此次建筑环境艺术系课题项目成果寄寓厚望。校内课题组指导老师胡月文、周靓、夏伟、石丽、吴晓东等人,研究生助教马欢和杨瑞龙等人参加了开营仪式。我系系主任周维娜、总支书记汪兴庆、助理王娟也到场为工作营加油助威。

(文/图:胡月文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