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9月29日下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系主任周维娜、总支副书记侯琪出席会议,总支书记汪兴庆主持会议。

会上,周维娜主任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同时安排部署我系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我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落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二是聚焦“追赶超越”,切实做好整改提升和对标晋位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以适应新时期学院整体教育发展思路。四是优化学科布局,构建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学科体系。五是做好“第十五届全国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教学年会”举办工作。六是深化改革,继续推进“艺术设计类院校实践教学模式及运行机制创新研究——以环境设计专业为例”省级重点攻关项目的完成。七是继续推进学科高地建设项目。八是全力备战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做好科研提升工作。九是助力学校扶贫帮困工作。

侯琪副书记安排部署了学生管理工作和国庆节长假、学生外出实习稳定安全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教育部六条禁令、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附中招生舞弊案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附中招生考试舞弊案中汲取惨痛的、深刻的教训,引以为戒。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要真学、真懂、真落实,知道什么能做,什么坚决不能做,要明规矩,知红线,守底线,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各项纪律要求,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规矩人,共同打造我们系风清气正的氛围;要按照周维娜主任代表系班子部署的新学期重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和教学秩序,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为我们环艺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振作精神,树正风、立正气、敢担当,同心同德,共同维护环艺系的团结和统一,服从学校“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大局,勇担重任,共同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建筑环境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文:寇茜萍 图:李晓亭 审阅:周维娜 汪兴庆  编发:寇茜萍 )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