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系召开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
 

11月27日,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汪兴庆、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系主任周维娜主持会议。

会上,周维娜主任向全体硕士生导师及管理人员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并指出:研究生导师不仅要传授学生知识,要做到知行合一,更要重视学生品德教育,紧跟时代步伐。

最后,汪兴庆书记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导师要强化责任意识,应教导学生学会如何学习、如何做好科研和创新;第二,要增强指导能力,做好对学生三观发展方向及处理人际关系的指导,引导学生的思想发展;第三,要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开拓视野,不断创新研究方向和领域;第四,要关爱学生,了解学生;第五,教育部“七条红线”不能逾越,“六条禁令”不能触碰,廉洁从教。

 

(文/图:常延琦   编发:寇茜萍)

 

 

1A73F

1EEA6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