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领导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一行人到建筑环境艺术系检查开学工作情况,院党政办、教务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

检查中,我系党政领导就师生报道情况、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我系2019年工作思路和教学安排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贺丹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各项工作,要求我系要紧紧把握学科方向,高屋建瓴;抓课程建设,做好一人一课工作;加强评教工作的建设。王树茂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中不能弱化党的领导;二是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紧抓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我系党政领导表示,工作中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狠抓落实,以改革发展的眼光推进我系各项工作的发展,为学院的追赶超越工作建言献策。

 (文:寇茜萍  图:石磊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