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西安工作营在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拉开帷幕
 

2019年6月14日,第六届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西安站在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建筑环境艺术系系主任、周维娜教授与系副主任王娟副教授,分别对本次到场的实践导师、理论导师以及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愿景,希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促进各院校学生和导师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未来设计的发展力;并介绍了本次工作营邀请的实践导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第三设计院院长、陕西建筑勘测大师安军,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装饰设计所所长、总建筑师张国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吴引瑜,陕西工商联装饰设计委员会会长、西安设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习晋。本次工作营由建筑环境艺术系空间设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胡月文主持。

在各位导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工作营圆满成功。

(文/图:屈炳昊   编发:寇茜萍)

 

 

建筑环艺系主任周维娜  副主任王娟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第三设计院院长、陕西建筑勘测大师安军,

以《建筑的城市塑造》为题通过文脉传承、传承与创新、融合与开拓阐述了如何提升建筑境界与设计情怀。

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分院负责人杨文杰,

通过讲述自己实战中过往案例鼓励选手要年轻不惧,勇于试错,擅于总结。

2018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室内组冠军——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

艺术系优秀毕业生强媚到场,向本届选手分享去年参赛过程感悟和收获。

学生作品阐述

导师点评

会场氛围

           本次赛事推介:家饰杂志主编 米姝玮女士          建筑环境艺术系空间设计教研室主任胡月文副教授主持

导师合影

工作营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