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的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0日至23日来到陕西考察,先后到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


2020年5月14日,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交流会议由总支书记胡亚兵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

会议上,胡亚兵领学了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教育厅举办的教育系统学习讲话精神学习班情况以及学院对学习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高校应该在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是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时刻,环艺系应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同时要发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高校要在这个关键节点发挥好助力作用,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做好三下乡扶贫助农工作,学习延安精神,发扬西迁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全系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广泛深入开展讲话精神宣传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工下功夫,逐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同志,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文:系办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