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度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师讲课比赛
 

2020年9月15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师讲课比赛在系会议室如期举行。该教学活动邀请彭程、任焕斌、张元稼、周维娜等四位教授、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作为评委,对此次教师讲课比赛进行评审。比赛由副主任王娟主持。

本届比赛是西安美术学院举办的第五次全教学系统的赛事活动,我系响应学院及教务处要求,为加强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实践中的应用,推动我系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开展教师讲课比赛工作。比赛以教师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系里筛选,参赛教师的讲授深入浅出,结合高质量的教学课件,展现出了深厚的专业功底以及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展示了我系专业教师优良的授课技艺和良好的业务素质。

四位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逐一对本次讲课比赛进行点评,对各位教师讲课中的问题进行点对点发力,以期使得教师在教育思想方面有所提升,在教学方法改革有所促进,以及教学重点提炼训练有所加强。

通过举办讲课比赛,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自觉性,促进了课堂教学的进一步规范,扩展了教师教学研究的视野,推进了教学法的相关系列研究,为我系人才培养教学体系的活化带来了良好的机遇。


(文:系办   图:鲁潇   编发:寇茜萍)


比赛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