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检查
 

为了维护我系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规范我系学生宿舍管理,更好地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本学期开学,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检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彬、辅导员覃雯、杨圆琳、常延琦参加检查工作。
   
    胡书记强调,宿舍室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宿舍室友成员之间要互助友爱、要时刻重视宿舍安全卫生、树立当代大学生优良品德,营造“温馨宿舍”好环境。

 

(文/图:系团总支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