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2019年3月15日下午3:00,在我院三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为我系研究生党员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重温党史,铭记初心。

胡书记强调党员一定要不断提高思想理论学习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研究生党员更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给本科生党员学生做榜样。学习会上,胡书记要求党员学生一定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团结共事、共同发展,做到组织纪律严明,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先进知识,坚持多读书,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研究生党员学生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学生的义务。

 

(文/图: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