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建筑环境艺术系开展“扫黑除恶”墙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为积极响应国家“扫黑除恶”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群体“扫黑除恶”的法治观念。我系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于2019年3月16日至3月17日在西安市胡家庙街办,开展了“扫黑除恶”墙绘活动,以此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法治观念。同学们以漫画等形式,生动易懂的将“扫黑除恶”展现在社区居民的面前,向更多人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


(文/图:建筑环境艺术系志愿者服务队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