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品味阅读•分享经典”建筑环境艺术系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校园的读书氛围,近日,建筑环境艺术系开展了以“品味阅读•分享经典”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填满时间的缝隙,建筑环境艺术系在研究生中开展了“品味阅读•分享经典”的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在场的每位研究生都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验,同时也分组交流了读书的感想,还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推荐的经典书目。我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彬为同学们讲述了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读书的重要性,并提倡同学们让阅读填满时间的缝隙;辅导员常延琦老师也为大家分享了读书的重要性。静下心阅读,不但能还能扩展知识,而且有利于专业的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但给大家提供了更大的交流平台,而且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文/图:系研究生支部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