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系与西北工业大学艺术团开展“地球一小时”团建活动
 

2019年3月30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我系与西北工业大学九弦音艺术团的同学们开展“地球一小时”团建活动,旨在从身边小事改变生活习惯,用自己的方式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一点贡献,我系同学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同学们一起走出寝室,保护绿水青山,践行低碳理念,与自然共生。此次活动,我系同学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和他们的校园模型,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以航天、航海、航空为一体的办学特色等等,通过参观学生作品展览,分享低碳生活环保知识,与艺术团师生交流互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低碳生活习惯意识和环保意识,利用课余时间贴近自然,充分感受清新明媚的自然万物带给我们的舒畅、美好。

我系同学们将自己亲手绘制的“西北工业大学校园景色图”赠予西工大的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我系和西北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加强了解、彼此分享、共用进步,加强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交流与合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文/图: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