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真情感恩、共享成长”——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感恩教育大会
 

为推进建筑环境艺术系系学生全方位发展,弘扬励志精神,培育感恩意识,传承感恩美德,提振“资助育人”实效,2019年3月15日下午1:00,在我院3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了以“真情感恩、共享成长”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大会。

会议由我系辅导员常延琦主持,我系学生党员、受国家资助学生参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彬对会议作出总结发言。辅导员常延琦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以及“感恩教育”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在同学当中开展“感恩征文”活动等,并就本学期的资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彬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是“未来之星”,要不断强化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第二、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第三、要不断提升自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真情感恩、共享成长”的感恩教育学习,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学习契机,把感恩意识和自律精神结合起来,把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心怀感恩,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文/图:系学生党支部\勤工助学部     编发:寇茜萍 )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