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声援疫情,以“艺”抗疫--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无数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战疫”,建筑环境艺术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团省委及院团委号召,于2020年2月29日开展声援疫情,以“艺”抗疫的主题团日活动,以“疫情”为主题展开线上声援疫情的团学活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宣传方面的工作,引导学生利用多媒体工具积极发声,充分调动参与本次疫情抗击战,有效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系团总支以“艺”抗疫,加大疫情防控的文艺创作和宣传。本次活动以视频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多角度宣传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动事迹。普及科学预防知识,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展现信心。我系团总支各支部围绕“声援疫情”主题,做出了许许多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视频。用积极的态度、激昂的朗诵向大家展示打赢这次疫情抗击战的决心和毅力,以此在疫情期间传递正能量,越是特殊时期越要积极向上,避免过度恐慌,同时防控工作也不可落下。

通过本次活动,构筑起了艺术战线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文艺创作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艺术工作者虽并非一线工作者,但在特殊时期仍可以发挥出积极的作用。我系团总支会继续发力,以我们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文图:系学生工作组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