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学生思想工作、维护我系学生正常生活秩序、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2020年8月31日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彬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返校后的宿舍进行全面检查,辅导员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王丽彬副书记强调:一、疫情还未结束,大家还要继续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好宿舍值日生,定期通风、消毒,确保宿舍卫生合格。二、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宿舍内不使用大功率及违禁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禁止陌生人随意出入本宿舍,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三、宿舍里尽量不要串门,减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养成戴口罩的习惯,还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四、要高度重视宿舍形象,树立当代大学生优良品德,营造“温馨宿舍”好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对营造干净、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文/图:系学生工作组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