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报:我系环境设计专业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精神,首批共认定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2019年5月,建筑环境艺术系认真组织开展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经陕西省教育厅遴选推荐,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我系环境设计专业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及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文:王娟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