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报:我系两门本科课程首批入选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2号),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空间设计二(博物馆展示空间设计)》与《设计表达》2门课程获批陕西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长期以来,建筑环境艺术系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工作,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质量评价机制和课程建设机制,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内容多样、方法多远、成果显著的优秀课程与教学成果。

今后,我系将继续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教育教学行动计划,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加强课程过程考核,完善课程评价办法,统筹学校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娟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