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报:我系教师团队荣获第二批“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系“建筑与环境设计创新教师团队”入选。

开展“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向“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教师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形成可持续发展机制。鼓励广大教师主动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要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为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式特色发展奠定基石。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