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为时代培养名生丨我系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斩获成长赛道银奖
李亚琦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闭幕式在陕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精神,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本次竞赛全省共有93所高校,39余万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学子郭钊辰斩获成长赛道银奖。

 

 

风采展示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

 

郭钊辰 2022级建筑艺术班

 

参赛宣言:

设环境再生,筑人居未来——去发掘建筑语言下的当地文化属性

职业目标:

城市更新方向的建筑环境设计师

指导教师:

刘瑞

赛后感想:

  随着就业形势的严峻,拥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对我们大学生来讲至关重要,有助于我们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方向,明确自己的长远目标,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实践。在备赛过程中我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发展前景,提前为自己日后的求职和职场发展做好准备,提高竞争力,与此同时发现自我优劣势,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能力提升,我认为这就是成长的意义所在。

 

1.设环境再生 筑人居未来

 


2.比赛现场

 

 

我系高度重视本届职业规划大赛,累计报名人数达70多人,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系内初赛、作品打磨、校内决赛等环节,助力学生脱颖而出,进入省赛。 

 

3.系内初赛

 


4.作品打磨

 


5.校内决赛

 



建筑环境艺术系始终践行:为时代培养名生、用名生回报社会的理念,打造名生,聚焦社会热点、紧跟时代步伐,以赛促学、以赛促就,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未来,我系将继续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做实做细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