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赛信息
毕业季——“心•视•界”建筑环境艺术系2016届毕业展精彩呈现
 

 

        用热情去激荡“心灵”!

 

        用心灵去开阔“视野”!

 

        用视野去升华“境界”!
 

 

        2016年建筑环境艺术系再启“心•视•界”的航程,迎来2016届学生的总结与升华。“心”是生命脉动的原动力,用心去“触摸”心灵才能开启设计的灵魂。“视”是对事物表象的基本认知状态,开阔的“视野”才能产生“视”形态的深层内涵。“界”是境界的完整状态,“受界于身,无界于心”,是对建筑与环境设计观念更深层的认知。心、视、界三维互构,共生共存,成为新一代学子专业学习、心灵成长的价值体现!

 

        2016届西美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展建筑环境艺术系“心.视.界”毕业作品展开幕,展览开幕及展陈期间,王家春书记、郭线庐院长、贺丹副院长等院领导、专家在环艺系系主任周维娜、副系主任刘晨晨及毕业创作指导老师的陪同下,对展览进行了参观指导。

 

 

 

 

 

        此次展览凝聚了毕业班任课教师孙鸣春教授、濮苏卫副教授、华承军副教授,海继平副教授、王娟副教授、刘晨晨副教授、周靓副教授,李媛副教授的孜孜教导,也凝结了建筑环境艺术系全体教师的辛勤培养。展览前期的策展及布展凝聚了环艺系师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凝聚力。

 

        展览前期的策展及布展凝聚了建筑环境艺术系师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毕业展工作组成员有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师李建勇、吴文超、郭贝贝、石丽、乔怡青、李昌锋、毛晨悦及我系学生刘竞熊、樊璟、段少雄、马欢组成,工作组为毕业展的精彩呈现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台前幕后建筑环境艺术系大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只为2016“心•视•界”的美丽绽放。

 

        为更好的呈现2016届建筑环艺系毕业创作的成果,环艺系在系主任周维娜的主持下,围绕毕业创作进程开展了多次毕业创作展前期质量跟踪及展览协调工作会议,和策展工作组老师一起对创作作品及展陈形式进行交流、改进。

 

 

 

 


 

        为了展览的精彩呈现,台前幕后的老师同学们群策群力、辛苦的忙碌着。

 

 

 


 

 

        现在,就让我们带大家去看看我们环艺系2016“心.视.界”的精彩吧!

 

 

 

 

 


一班主题:“设计无痕 ”   指导老师:孙鸣春、李媛

 

 

 

 

 


二班主题:“山水.间”    指导老师:华承军、刘晨晨

 

 

 

 

 


三班主题:“共生”   指导老师:濮苏卫、周靓

 

 

 

 

 

 


四班主题:“风土与边界”   指导老师:海继平、王娟

 

 


        6月8日至20日,西美覆土建筑2F建筑环境艺术系2016毕业展展区内,我们,期待您的莅临参观、交流指导!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