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赛信息
以“视”达界 ——建筑环境艺术系寒假作业展
 

建筑环境艺术系强调人才培养厚基础、多维度、宽外延的教学特点,针对学生不同阶段专业认知特性,打通课堂内外,将假期作业作为专业课堂的教学补充,开展能力储备与解决目标问题的再学习。此次提出以“视”达界的训练主题,意为训练学生通过在城市、乡村、自然等物理环境以及知识、媒介、物象等信息环境中不同的观看方法与思考途径,找到视觉背后的专业价值。思考如何使我们的视野具有“穿透”表象到达专业界域的能力。

此次展出空间、景观、建筑艺术、风景园林4个专业方向二、三年级的寒假作业内容,学生从课堂外围对专业进行有目标、有任务、专题性、自发性的输入、沉淀与输出。展现出不同认知需求、兴趣引导、行走观看影响下学生们的思考与沉淀,以及在专业方面的图像化输出。


(文/图: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